2017-Q4计划

2017年10月11日 10818点热度 1人点赞 0条评论

Q4 其实已经过去了11天了。 感觉我的2017年过的并不是太好。想做的事情太多, 实际完成的事情太少。

在去年年初制定的目标,出发点是好的 ,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。 也一直没有停下来静下心的好好反思、回顾一下。

制定一个新的小计划、小目标, 希望今年的以一个合格的分数结束2017年吧。

一、家庭

目标: 2017年11月底体检, 没有三高。

做法:早睡早起, 坚持运动, 多关心老婆小孩。

二、自我提升

目标: 在面试的时候, 理论上面不要吃亏。 同时希望增强的技能能对工作或者自己的事情有所帮助。做法:

  • 学习Andrew Ng的深度学习课程
    • 要求跟着视频进行公示推倒
    • 要求付费完成Coursera上面的练习
  • 使用深度学习+NLP做一些有意思的东西, 最好还能跟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
  • 尝试使用深度学习对微博舆情分析做一些改进

三、公司工作

目标: 成就感 + 成绩目前做了一个MacVA 感觉还有一些效果。 但是感觉效果还是不够明显。另外在GCC-JP上面,推动的还是慢了点。

  • 继续推动GCC-JP的工作。
    • 争取能将GCC-JP真实应用上线。 其实并不需要非常好非常炫才能上线
    • 尝试解决语音的问题?
  • MacVA 思考赚钱的方法
    • 感觉纯粹的依靠人工客服, 没有办法赚到1W $ / 1 year

 

----- 进度分割线 -----

2017-10-14
重新听了Andrew Ng 第二周的课程, 并基本上跟着视频进行公式推导, 虽然还没有购买Coursera的付费课程完成上面的作业, 但是感觉对里面一步步的过程已经比之前清晰很多。

比如偏导数, 另外找资料复习了一下,比之前确实清晰了很多。

RangerWolf

保持饥渴的专注,追求最佳的品质

文章评论